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
臥蠶
臥蠶
臥蠶是什麼
臥蠶桃花眼
臥蟬照片
臥蟬整形
桃花眼
臥蠶筆
臥蠶整形價錢
臥蠶手術
臥蟬面相
臥蟬代表
臥蟬 桃花
桃花眼特徵
桃花眼圖片
臥蠶貼
臥蠶 眼袋


HOME > 臥蠶手術

臥蠶手術

臥蠶是現在人們比較關注的,它可以去除你眼部的細小皺紋,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年輕,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!所以很多MM通過臥蠶術來做臥蠶!那麼臥蠶手術如何做?

 臥蠶美眼成形術分為非手術和手術兩種方法。非手術方式可以注射玻尿酸、膠原蛋白植入劑等填充材料進行成型,花費時間約15分鐘,維持約一年。

手術方式可以用本身組織或外來植入物和肌肉整形術來製造臥蠶:   1、自體真皮移植   在體表不明顯的部位切除少許真皮組織,在眼底處開2-3mm左右的小切口,將自體真皮移植到臥蠶部位。手術恢復期短,3天后就可拆線,腫脹消逝快,戴上眼鏡幾乎看不出手術踪跡,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。   2、人工真皮   在眼底處開2-3mm的切口,經過切口,向臥蠶的位置移植人造真皮。人造真皮不會被人體吸取,效果持久,適合那些迫切須要改變的求美者。   3、自體脂肪移植   自體脂肪不會帶來排斥反應,更為安全。自體脂肪移植能夠較好地固定在臥蠶部位,不會被人體吸取。臀部、胳膊、腰部的脂肪比較多,可以適當抽取一些脂肪,經過離心,把健康的脂肪細胞過濾出來之後移植到臥蠶部位。

臥蠶

資料來源: 清 木 整 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