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
臥蠶
臥蠶
臥蠶是什麼
臥蠶桃花眼
臥蟬照片
臥蟬整形
桃花眼
臥蠶筆
臥蠶整形價錢
臥蠶手術
臥蟬面相
臥蟬代表
臥蟬 桃花
桃花眼特徵
桃花眼圖片
臥蠶貼
臥蠶 眼袋


HOME > 臥蟬整形

臥蟬整形

臥蠶眼有別於眼袋,可以為眼部增色添彩。許多韓國女明星都有臥蠶眼,這樣的眼睛讓她們微笑時更有魅力,看起來非常善良可愛。臥蠶眼,真是女性魅力的源泉啊。
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,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,笑起來才明顯,讓眼神變得可愛。臥蠶俗稱"桃花眼",有臥蠶表示異性緣很好!

臥蟬整形方法:
一、人造真皮植入法
手術簡介:在下眼皮兩側皮膚做約3毫米切口,然後置入人工真皮組織。手術非常簡單,手術時間約10分鐘。
手術效果:效果持久,但恢復期較長。術後一段時間內眼睛會有異物感,逐漸顯得自然。
二:自體脂肪移植法
手術簡介:將自體皮膚組織的真皮層,通過2-3毫米的微小切口進行移植,術後3天即可拆線。
手術效果:術後恢復期短,對日常生活幾乎沒有影響,較安全。
雖然是小手術,但也要注意術後護理,術後7天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接觸水,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哦。
三:注射法
手術簡介:從腹部、大腿等部位提取脂肪,經離心分離後將脂肪純化,之後注射入眼底。適合人群:適合皮膚有彈性而且下眼皮脂肪層薄的年輕女性。
手術效果:方法簡單,費用低廉,但效果只有維持一年,需要再次注射。
擁有臥蠶眼,女性魅力截然體現,當然一些男士長了臥蟬眼,也是可以增進人緣的。

 


資料來源: 大 河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