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蠶 臥蠶是什麼 臥蠶桃花眼 臥蟬照片 臥蟬整形 桃花眼
臥蠶
臥蠶
臥蠶是什麼
臥蠶桃花眼
臥蟬照片
臥蟬整形
桃花眼
臥蠶筆
臥蠶整形價錢
臥蠶手術
臥蟬面相
臥蟬代表
臥蟬 桃花
桃花眼特徵
桃花眼圖片
臥蠶貼
臥蠶 眼袋


HOME > 臥蠶筆

臥蠶筆

日本的"臥蠶筆",令我們這平時很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開始引人注目之餘,亦令台灣韓國也同時興起。日台女生愛上它全因這個臥蠶令人有可愛、可憐的感覺,有吸引異性的力量,與早前的無辜眼有相似效果。所以化臥蠶妝可以提升下眼瞼魅力,讓眼神看起來靈動溫和,就來一起打造充滿小女孩魅力的楚楚可憐般妝容吧!

臥蠶:是指緊貼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條肌肉,跟眼睛一樣是長形的,由於就像一條蠶蟲敷在眼睛下一樣而有臥蠶之名,宋慧喬、徐若瑄、羅志祥等都有這可愛的臥蠶。而在台灣更以微整型技術注射中分子的玻尿酸造出"人工臥蠶"!

眼袋:是在臥蠶還要再低的地方,從下眼瞼算起大概2-3cm浮腫狀,呈圓形,不論臉部表情如何都會出現,便是眼袋。

以往的妝容只著重眼尾提升眼形不同,"臥蠶妝"的重點是打造立體無辜眼,第一步為把眼頭highlight,並畫上白色內眼線,營造含淚的可憐感。第二步,添加少許亮粉使之更為醒目;第三步,在眼尾加入咖色,使整個臥蠶更加立體。

 


資料來源: 鳳 凰 網